華僑製藥有限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89號OVERSEAS CHINESE PHARMACEUTICAL CO.No.189, Sec. 4, Sanhe Rd., Sanchong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41, Taiwan(R.O.C.)TEL:(02)2287-9966 / (02)2286-6217 FAX:(02)2287-4228

 
●●● 敬請小心!●●● 近來有詐騙集團利用網路、LINE,盜用本公司名號、冒用本公司地址,在網路詐騙行銷身高增高不良產品,欺騙消費者、侵害本公司名譽。特此聲明:本公司沒有在網路、臉書、LINE做任何不實的行銷廣告。

地 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89號

電 話:(02)2287-9966 / (02)2286-6217

傳 真:(02)2287-422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◆◆◆ 煩請留下聯絡電話,

讓我們能盡速與您聯絡 ◆◆◆

"華僑"淨腸寶丸 (潤腸丸)

    商品說明

    "華僑"淨腸寶丸 (潤腸丸)

    Ching Charng Bao Pills “O.C.” 衛署成製字第010974號

    大便不通、秘結之症其病不一,有因飲食不調、飢飽失宜、損傷脾胃。有因飲食過多,納食辛辣,有因勞慾無度、肺腎火炎、有因思慮、傷心怒氣傷肝,有因久病、陰虛火動、有因火出過多、耗散津液,以上項各種皆能成便秘,尤其是身體構造複雜的女性,更有此疾患,因此皮膚發生粟粒大小之小瘡癤、頭痛、食慾不振等種種障害。此種所謂慢性便秘症大都屬於機能性,而非細菌性,其症狀為皮膚枯燥、腹部堅硬或腹壁弛緩。因排泄功能的異常,這些殘留在腸壁上的廢物,很難排泄出來,日積月累,便成為難纏的"宿便"。任由"宿便"積存體內,不予設法清除,其危害程度之大,不僅可怕,而且危險!稱為”萬病之源”或摧殘人體健康的”元兇”應該是很恰當的。

    本公司鑒于此,經多年研究,調配高貴純中藥研製成”華僑淨腸寶”一種能適應不同體質而發揮效能,可治療習慣性便秘、潤腸通便,胸膈痞滿(胸滿腹脹),大便秘澀或乾燥。實為體內環保,清除毒素暢通大便之良藥也。

    成 份-每丸(500mg)中含有:

    麻仁

    60mg

    大黃

    60mg

    當歸

    25mg

    枳實

    25mg

    白芍

    25mg

    桃仁

    25mg

    升麻

    25mg

    人參

    25mg

    甘草

    25mg

    陳皮

    25mg

    木香

    10mg

    檳榔

    10mg

    蜂蜜

    160mg

    全 量

    500mg

    效能:

    潤燥、和血、疏風。

    適應症:

    治脾胃伏火、痰結、大腸乾燥或風熱血結、大腸秘濇、不思飲食。

    用法用量:

    通常成人每次服5丸,每日3次,孩童依年齡酌減,每日2次,早晚飯前開水送服,便秘重症者可酌量加服次數。


    注意事項:孕婦忌服。

    包裝種類:20~500、600、1000丸塑膠瓶裝。